前NBA球星被当街殴打! 昔日红人混成流浪汉

前NBA球星被当街殴打! 昔日红人混成流浪汉
2020年01月21日 09:40 新浪体育
韦斯特的近况有点惨 韦斯特的近况有点惨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被拍到在美国华盛顿的街道上被人殴打。

  今天,一位美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在马路中央被另一名男子殴打,殴打者甚至用脚狠狠踩被打的男子。

  据晒出这段视频的网友透露,被殴打的男子是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地点是在美国华盛顿的街道上。

  “德隆蒂-韦斯特今天早晨在街上被人殴打。我以前和他是一所学校的,看到他离开NBA之后的生活如此急转直下,真的很疯狂。”这位网友写道。

  之后,这位网友又晒出一段韦斯特坐在马路边的视频。当时,韦斯特上身赤裸,双手被绑住,应该是警察在询问他发生了什么,而韦斯特坐在地上一直爆着粗口。

  今年36岁的德隆蒂-韦斯特曾是2004年的NBA首轮秀,并且在凯尔特人、骑士等NBA球队效力过。但是自从2012年之后,他就离开了NBA。之后的几年,韦斯特在中国CBA联赛和发展联盟都打过球。2015年之后,他就彻底告别了职业赛场。当然,很多人记住韦斯特还是因为著名的“友妈门”事件。

  更糟糕的是,韦斯特经常被拍到穿着破烂的衣服在街头游荡。今天他居然在华盛顿的街道上被人殴打。

  (罗森)

韦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