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荣膺阿根廷年度最佳 终结梅西8年垄断

2014年12月18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当选阿根廷年度最佳迪马利亚当选阿根廷年度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微博][微博]中场迪马利亚击败梅西和阿圭罗[微博]等超级球星,荣耀阿根廷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梅西自2006年首次无缘该奖项。

  绰号“天使”的曼联中场迪马利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014年,他帮助皇马[微博]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逆转马竞登顶,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迪马利亚也当选决赛最佳球员。

  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中,迪马利亚作为核心之一带领阿根廷闯入最后的决赛,可惜由于半决赛中受伤,决赛只能作壁上观,眼睁睁看着球队加时不敌德国,无缘在死敌巴西的土地上摘得世界金杯。

  新赛季之前,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曼联,这一身价也打破了英超[微博]的转会费纪录,刚到英超的迪马利亚并无生疏之感,马上成为曼联的中场发动机,近期由于伤病,天使才停下火热的感觉。

  最终由于今年一系列的高光表现,迪马利亚被记者投票当选本年度阿根廷最佳球员,他击败了梅西和阿圭罗等一干劲敌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入围本年度金球奖最终三人名单的梅西,自2006年以来首次无缘阿根廷年度最佳。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梅西曼联阿根廷巴塞罗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