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真拼!放话:为国家愿意踢断腿 美洲杯后手术

2016年06月09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球一助攻的哈梅斯是哥伦比亚晋级的最大功臣一球一助攻的哈梅斯是哥伦比亚晋级的最大功臣

  新浪体育讯  根据《阿斯报》消息,由于在美洲杯的出色表现,此前哈梅斯已经决定将自己的肩膀伤势暂时冷处理,至少在结束美洲杯征程前,他不会进行手术。

  而随着昨天哥伦比亚进军美洲杯淘汰赛,哈梅斯的肩膀问题可能又要拖一段时间了。虽然在与美国的比赛中因伤下场,但是面对巴拉圭,哥伦比亚队长再次披挂上场并且完成一球一助攻。

24岁的哈梅斯已经是哥伦比亚的队长24岁的哈梅斯已经是哥伦比亚的队长

  难怪昨天有媒体感慨:“皇马的哈梅斯是克拉克-肯特,而哥伦比亚的哈梅斯就是超人。”——克拉克-肯特就是“超人”的现实身份。

哈梅斯就是哥伦比亚球迷心中的超人哈梅斯就是哥伦比亚球迷心中的超人

  但事实上,哈梅斯的左肩一直都是他的“阿克琉斯之踵”,据西班牙媒体统计,过去两年他已经在相同位置受伤4次,最近的一次发生在与罗马的欧冠比赛中。

今年与罗马一战,哈梅斯曾经左肩受伤今年与罗马一战,哈梅斯曾经左肩受伤

  但是伤病并不能阻止哈梅斯为国效力的热情,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动情地说道:“来到这里很开心,为了国家队我愿意踢断腿。”

  而哥伦比亚国内也对这位年轻的队长给予非常高的评价,哥伦比亚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时代报》以“哈梅斯继承哥伦比亚10号的伟大传统”为题,将他与哥伦比亚名宿巴尔德拉马想比较:

哥伦比亚媒体对哈梅斯做出高度评价“他继承了10号的优秀传统”哥伦比亚媒体对哈梅斯做出高度评价“他继承了10号的优秀传统”

  “就像22岁的卡洛斯-巴尔德拉马一样,24岁的哈梅斯已经接过了队长袖标,并成为这支国家队的榜样。”(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哥伦比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