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骑士应效仿雷霆使用大个 赢G4就能夺冠

2016年06月10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骑士赢G4就能夺冠巴克利:骑士赢G4就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众所周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一直不看好金州勇士队,今年总决赛也不例外。巴克利认为,只要骑士能够将总比分追成2-2,他们就能赢得这轮系列赛。

  总决赛前两场,骑士在奥克兰遭遇两场大败。但即便是那个时候,巴克利依然没有对骑士失去信心。第三场赛前,他说:“如果骑士连赢两场,他们将赢得这轮系列赛。”

  “如果勇士接连击败雷霆和骑士,那么我就认了。”他继续说道,“但是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靠跳投赢得总冠军的球队。即便是去年,勇士夺冠是因为他们把伊戈达拉放入首发阵容并让他组织进攻。”

  虽然巴克利总说勇士是一支跳投队,但是这支跳投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而且很可能卫冕成功。

  “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拥有历史上两个最好的投手。”巴克利说道,“我依然不明白为什么那些球队要用小个阵容去打勇士。雷霆之所以3-1领先勇士就是因为他们没用小个阵容。你无法用小个阵容击败勇士,所以使用大个阵容并在低位和篮板方面击败他们。使用小个阵容是正中勇士的下怀。”

  总决赛第三场,凯文-勒夫因伤缺阵,骑士最终将理查德-杰弗森放入首发阵容。对此,巴克利感到很不解。

  “我不知道为什么泰伦-卢会派上理查德-杰弗森。为什么不用莫兹戈夫?”巴克利说道,“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会让他们(勇士)在场上的小个子付出代价。”

  最终,骑士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并将总比分改成1-2。

  “人们总是表现得这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了。它并没有。如果我是骑士队,我不会反应过激。”

  “人们并不明白,身高是一种天赋。你在大部分时间内都阻止不了斯蒂芬和克雷,但是德雷蒙德(格林)和伊戈达拉在雷霆的大个子面前显得很挣扎。”巴克利说道。

  “等到骑士将比分扳成2-2平的时候,这将是完全不同的系列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骑士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