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赛程:8月开战 鲁能上港主客顺序不同

2016年06月09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能进军4强谁能进军4强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8强战抽签仪式结束,最终经过抽签,山东鲁能将在1/4决赛中对阵首尔FC,上海上港将对阵全北现代。

  亚冠1/4决赛抽签的规则比较简单,东西亚分区,没有同国回避政策。东亚区的4支球队被放在一个抽签池中,先被抽出的第一个队与第二个队组成一组对阵,先抽出的队先打主场。最终经过抽签,鲁能将对阵他们在小组赛中就遇到过的对手首尔FC,上港将对阵全北现代。

  亚冠1/4决赛具体赛程如下:

  首回合:8月23-24日(时间为北京时间)

  8月23日 上海上港(中国) VS 全北现代(韩国)19:30

  8月24日 首尔FC(韩国) VS 山东鲁能(中国)18:30

  8月23日 阿尔艾因(阿联酋) VS 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

  8月24日 阿尔贾希(卡塔尔) VS 阿尔纳斯尔(阿联酋)

  次回合:9月13-14日(时间为北京时间)

  9月13日 全北现代(韩国) VS 上海上港(中国)18:00

  9月14日 山东鲁能(中国) VS 首尔FC(韩国)19:30

  9月13日 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 VS  阿尔艾因(阿联酋)

  9月14日 阿尔纳斯尔(阿联酋)VS 阿尔贾希(卡塔尔)

  (新体)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上海上港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