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局 C罗走回更衣室失声痛哭(图)

2015年05月15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电视四台:C罗走回更衣室痛哭西班牙电视四台:C罗走回更衣室痛哭
C罗在球员通道(资料图)C罗在球员通道(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本赛季面临两手空空的可能,在赛后,C罗情绪崩溃了,他在更衣室里伤心欲绝,流下了悲伤的眼泪。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C罗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后就立即离开了球场,他没有感谢球迷的支持,孤独地走在回更衣室的道路上,远离自己的队友。电视四台声称,葡萄牙人快速走进更衣室,然后就失声痛哭,他显得很孤单,也很绝望。这时队友们还没回更衣室。

C罗错失机会十分沮丧C罗错失机会十分沮丧

  在被尤文图斯淘汰后,皇马球员仍然留在场上,一方面礼节性地祝贺尤文图斯晋级,另一方面也感谢伯纳乌球迷的支持,但C罗完全没有心情留在球场祝贺对手、感谢球迷。电视四台报道,C罗赛后又生气,又悲伤,眼泪也抑制不住地流下来。

  皇马球员回更衣室时,发现C罗双眼通红,抱着头在更衣室抽泣。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安慰了C罗,同时也激励队友们振作起来,踢好赛季的最后2场比赛。安切洛蒂随后也讲了话,他感谢了队友们在场上的努力,说虽然皇马未能获得理想的结果,但大家都已竭尽全力。

  C罗上一次被媒体拍摄到伤心哭泣是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半决赛,他带领葡萄牙队与强大的西班牙队拼到了最后,然而,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星再一次品尝在大赛中失意的痛苦滋味。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C罗一进入更衣室通道,脸上的泪水就止不住地流淌,他像个丢失了心爱的玩具的孩子一样,伤心地哭泣着,哪怕队友和教练竭力安慰,他也不能抑制自己的悲伤。

  C罗也永远不会忘记2004年7月4日那一天,那是皇马巨星职业生涯中最悲伤的一天。葡萄牙国家队在有他首发登场的情况下,依然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输掉了对希腊的欧洲杯决赛。查理斯特亚斯在第57分钟的进球让C罗和他的队友们失去了为葡萄牙夺得历史上第一座欧洲杯的机会。C罗在输给希腊后伤心无助地哭泣的画面,曾令全世界众多的球迷心碎。当时的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是第一个走近C罗的人,当时克里斯蒂亚诺年仅19岁。“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赢家,我永远忘不了他比赛后的泪水。我是第一个上前去安慰他的人。”斯科拉里赛后说道。C罗是很会动感情的人,因为输掉比赛流泪,证明C罗对荣誉有着极其强烈的渴望,而这是真正渴望让葡萄牙人成为一代巨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