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力大将重伤告别欧洲杯 恐缺阵4个月

2016年06月30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通亨重伤维尔通亨重伤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迎来与威尔士的8进4决战,不过,赛前,比利时队内传出不利的消息,主力左后卫维尔通亨在训练中受伤,有报道称他将因此缺阵4-6个月。

  比利时媒体 Sporza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维尔通亨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他将因此缺阵4-6个月,也必然将缺战与威尔士的比赛。按照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的说法,维尔通亨的缺阵时间为6-8周。

  对于比利时的后防线来说,维尔通亨的受伤真可谓雪上加霜,主力中卫维尔马伦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战,如今左后卫位置也出现空缺。根据报道,小将乔丹-卢卡库可能会代替维尔通亨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德纳耶尔则会和阿尔德韦雷尔德一起组成双中卫。

  (荷西)

文章关键词:比利时欧洲杯重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