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没觉得体测有争议 对队员通过有信心

2016年09月07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指挥比赛闵鹿蕾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北京队今天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参加了体能测试。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体测是北京队训练基本的标准,对队员通过很有信心。”

  谈到对于体测的准备,闵鹿蕾表示:“对于体测的准备很正常,因为前段时间我们去美国训练比赛,主要以比赛为主 ,这种专项训练相对少一些。我们全队29号回到北京,30号就开始训练。在平时的正常训练中也安排了一些投篮和身体训练。”

  闵鹿蕾表示,体测的内容其实早就贯穿到北京队的训练当中了。“其实我们一个夏天都在练体测的东西,可能项目不一样吧。像强度投篮,我们有1分钟强度,2分钟强度,有两人一组、三人一组,有数量投篮,还有身体训练,这些都在练,有的可能是17趟,有的是全场的,有的是专项的,都在练。”

  关于是否应该设立体测在最近一段时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闵鹿蕾表示:“我一直没觉得这是有争议的问题,这只是训练的一个过程,你不到成都,在家里训练,在家里也得投篮,也得身体训练,练力量,只是有些媒体有些标准在这,我觉得体测只是在不断摸索、探索吧,看怎么更合理,更能促进训练吧。”

  据闵鹿蕾透露,北京队的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将在9月底和球队汇合,一起备战新赛季。

  (浪神)

文章关键词:闵鹿蕾北京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