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鹈鹕询价76人先发内线 今夏他俩必走一个?

2016年06月21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俩必走一个?他俩必走一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Fansided》报道,近期有多支球队向费城76人问价贾利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埃尔,其中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新奥尔良鹈鹕。有消息称,在下赛季开始前,他2人中必有一人会离开76人。

  选秀大会日益临近,手握状元签的76人也是交易流言不断。数周前,曾有传言称76人有意将诺埃尔送到老鹰,交换杰夫-蒂格,但后来由于传出蒂格整赛季都在带伤作战,有可能接受手术修复膝盖韧带的消息,这笔交易也作罢。

  但当地时间周一,费城当地WIP电台的乔-约翰逊透露称,已有几支球队向76人问价过奥卡福和诺埃尔,其中包括凯尔特人和鹈鹕。考虑到二人配合并不默契,且乔尔-恩比德下赛季将复出,奥卡福和诺埃尔之中必有一人在下赛季开始前离开76人。

  据悉,早在今年交易截止日期间,凯尔特人就和76人商讨过有关奥卡福的交易,但最终未能谈妥。而在绿军抽中探花签后,76人可能会重新聆听他们的报价。已抽中状元签的76人可能会从绿军换来探花签,用以选择普罗维登斯大学的热门新秀克里斯-邓恩。

  在2015-16赛季,诺埃尔出战67场,首发62场,场均出战29.3分钟,得到11.1分8.1个篮板1.5次盖帽,命中率为52.1%;奥卡福出战53场,首发48场,场均出战30分钟,得到17.5分7个篮板1.2次盖帽,命中率为50.8%。

  诺埃尔和奥卡福,一人善守一人善攻,他们到底谁会离开76人,不久将见分晓。(魑魅)

文章关键词:奥卡福诺埃尔76人鹈鹕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