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世界杯休赛期有别样精彩 大足赛演绎巅峰冠军战

2014年06月23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国内联赛全面停摆,可有一项赛事却进入了最关键的冠军争夺战,那便是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总决赛。北理工和河海大学这两支传统强队再度会师,6月28日,冠军争夺战将在北理工主场进行,获胜者将以主力框架的身份代表中国出战大学生运动会。

  这是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赛场上的豪门对决,河海大学是2012年的冠军,北理工则是2013年的王者,两队去年就曾在决赛相遇,北理工坐镇主场2-1险胜夺冠。如今两队又将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下,是北理工卫冕还是河海大学复仇,决赛的看点颇多。

  在之前的半决赛较量中,北理工面对同济大学展现出了绝对的控制力,两回合7-0的比分不仅保证他们进入决赛,还因净胜球多的优势拿到了决赛的主场优势。河海大学的表现同样不俗,面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他们客场3-1奠定胜局,回到主场后1-0过关,总比分4-1杀入决赛,与北理工会师的同时,也有了复仇的机会。

  决赛的比赛时间定在6月28日下午15点,那一天正好是世界杯的休赛日,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这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校园足球的王者对决,值得关注。此外,这场比赛的结果还将影响中国大学生运动会代表队的组建。按照惯例,冠军队伍的主力框架将是中国大运会代表队的主要力量,北理工和河海大学谁能代表中国出战大运会,拭目以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