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尼亚尼将执行球员选项 尼克斯俩高薪大前都留下

2014年06月23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意大利大前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将执行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留在尼克斯。这也就意味着,尼克斯阵中的两位年薪千万美元级别的大前锋(另一人是小斯)都将留队。

  “并不完全令人感到惊讶,但据我得到的消息,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已经通知尼克斯队,他将执行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一样。”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

  下赛季,巴尼亚尼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美元。他是在去年夏天的一笔交易中从猛龙被换到尼克斯。

  尼克斯本来希望这位具备远投能力的大个子能够为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的选择,但是这位2006年的NBA状元秀并没有给尼克斯带来惊喜。本赛季常规赛,他因伤一共只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13.3分和5.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至生涯最低的27.8%。

  一周前,有报道称尼克斯队的另一名大前锋小斯同样决定执行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的年薪将高达2341万美元。

  马克-斯坦恩同时指出,和绝大多数球员不同,小斯、巴尼亚尼以及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这三名尼克斯球员都必须在下周三(当地时间)之前将各自的决定通知尼克斯队,其中安东尼的截止日期是明天。如今小斯和巴尼亚尼都已经表明了态度,尼克斯最迫切想要知道的是“甜瓜”的决定。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