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伊西奥自曝受邀将担任洛维伴郎 大秀合影(图)

2014年06月22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洛伊西奥受邀担任洛维伴郎 阿洛伊西奥受邀担任洛维伴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虽然阿洛伊西奥与多家巴甲俱乐部传出了转会绯闻,也被视为山东鲁能二次转会离队外援的热门人选,但他最近的心情依然不错。在回到济南之后,阿洛伊西奥通过个人instagram主页发布消息称自己应洛维及其未婚妻露茜尔的邀请,将担任两人婚礼的伴郎,他为此感到非常开心和激动,并秀出了一张他与洛维、露茜尔亲密合影的照片。

  阿洛伊西奥在个人instagram主页上发布消息称:“我接收到了我的朋友、兄弟洛维和露茜尔(婚礼)的邀请,成为他们的伴郎,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激动,由衷得感谢他们。”同时,阿洛伊西奥上传了一张他与洛维、露茜尔亲密合影的照片,三人身着休闲装靠在一起,面带微笑,并手捧装有三人卡通肖像、模拟婚礼场景的相框,显得相当亲密。

  2013年11月11日,当时回到里约度假的洛维在自家后院的泳池附近邀请了很多朋友举行了一场烧烤派对,洛维专门制作了与未婚妻露茜尔身着礼服、婚纱的卡通肖像,并宣布自己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里约与露茜尔举行婚礼,这将是洛维的第二段婚姻。一般而言,在西方婚礼当中,大多数婚礼都是在教堂举行的,而教堂又是神圣而严肃的地方,所以只有单身的未婚男女才可以充当伴郎或是伴娘的角色,已经结婚或离婚的人不能成为伴郎或伴娘。到目前为止,阿洛伊西奥的恋情还没有被曝光,成为洛维和露茜尔婚礼的伴郎是否意味着阿洛伊西奥半年之内不会结婚呢?野牛,抓点紧吧。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