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不公!浓眉哥还在发育 他不想长到7尺但没办法

2014年06月22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还在发育戴维斯还在发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是联盟顶级内线,而这位年轻的巨星还在成长阶段,他还在不断长高。戴维斯日前表示,他不想自己长得更高了,他很满意自己现在的身材。

  戴维斯在2013-14赛季开打的时候,身高还是6尺10寸,体重220磅,之后,他已经几乎可以统治联盟内线,虽然他才仅仅21岁。在2013-14赛季,他场均得到20.8分10.0篮板1.6助攻1.3抢断2.8封盖,其中封盖数是全联盟最高值。戴维斯的运动能力已经震惊了联盟。

  但现在,他还会变得更高大,更强壮,更出色。

  “我现在238磅了,都是肌肉,这是我需要的东西,”浓眉哥说,“对我来说,我需要变得更强壮,这样当我在低位单打时就会容易得多。我认为这会直接延续到新赛季,我的心态会更好,我知道自己变得更强壮了,变得更好了,这会让我更有侵略性。”

  但浓眉哥只有体重增加了吗?显然不是。老天是很不公平的。戴维斯这么强,居然还在长个子。

  戴维斯已经承认自己现在可能不止6尺10寸了,当记者问起他是否还在长个子时,浓眉哥居然表示不希望自己继续增高。

  “我希望不再长高了,”戴维斯说,“我不想长到7尺高,这听起来很奇怪——七尺长人。我希望自己就是6尺10寸高,但是如果我真的长高了,也没办法,你做不了什么,你也改变不了。”

  这在NBA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比如蒂姆-邓肯,他其实就是中锋,但他一直坚持称自己是大前锋。而凯文-加内特的身高虽然是6尺11寸,但看起来他总比一些七尺大汉还要高1英寸。

  戴维斯也是如此,也许他早就超了7尺,但还是因为害羞,把自己报矮了几英寸。

  现在,戴维斯还不断修炼技术,他锻炼了自己的跳投技术。戴维斯称,自己练习了底角三分球,也练了更多的中投和控球技术。这都是他变得更好所要做的事情。

  戴维斯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已经入选了全明星。他的夸张臂展不会消失,他的防守技术只会越来越纯熟,他的外线防守能力,全面的技术都会令人惊叹。只要练出中距离进攻能力,他的进攻范围就会大大增加。

  一个更高大,更强壮,更熟练的戴维斯,将在2014-15赛季继续前行。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