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二世上路!球王晒幸福 儿子人生第一步走起来

2013年10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因为右腿肌肉的伤病,梅西将缺席2到3周的比赛,这让他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时光。就在昨晚,他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分享了儿子蒂亚戈-梅西的人生第一步。

  梅西通过图片和视频拼接的方式分享喜悦。四格图片中,第一张是蒂亚戈身穿巴萨球衣哈哈大笑,第二张是父子俩都半裸在席子上,第三张是蒂亚戈在妈妈安东内拉的怀中,第四张是蒂亚戈笑脸特写。蒂亚戈的模样,和父亲梅西看上去真是像极了。他胖胖的样子又显得那么可爱。

梅西分享儿子蒂亚戈的人生第一步梅西分享儿子蒂亚戈的人生第一步

  在四个图片上方是蒂亚戈在父母的陪伴下在院子里草坪上学习走路的视频。妈妈安东内拉放开手后,蒂亚戈走向对面的爸爸梅西,看到儿子走的不错,梅西还一点点后退,最后在走了几米之后梅西将蒂亚戈抱起。

  梅西与网友们分享喜悦,他用西语和英语说道:“我们的儿子的第一步……蒂亚戈的第一步。”并添加了“家人”“我的生活”的社交网络标签。(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阿森纳PK那不勒 巴萨切尔西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