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球C罗一个劲骂自己:我踢得太臭!输球不怪安帅

2013年09月29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输给马竞,C罗很失望皇马输给马竞,C罗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新赛季遭遇首场败局,主场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时隔14年再一次在西甲[微博]的马德里德比之战输给马竞。赛后,媒体指责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跟战术,指责安切洛蒂的用人,换人方面安切洛蒂甚至第一次接受到伯纳乌的嘘声,不过皇马头牌C罗出面维护教练,认为错在他们球员身上。

  赛后,C罗在球员混合区接受Canal+的采访,他说:“我们配不上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不是很好。马竞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加富有侵略性,跑动更多。我们应该打起精神,联赛将变得更加复杂。我们丢失了许多东西,我们必须把它找回来,这就是足球。马竞的进球很快,然后防守很出色,这让前锋很难取得进球。”

  C罗还出面维护主帅安切洛蒂,他说:“我不得不意识到我们踢得很臭,我也踢得很差。这跟教练无关,他做的很棒,我不得不承认他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教练之一。错在球员,我们必须提高。”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