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客场21人名单:梅西领衔一队六大将因伤缺阵

2013年10月01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缺阵,小法出任前锋?梅西缺阵,小法出任前锋?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周二晚上,巴塞罗那队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挑战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巴萨在这里输给了对手,本赛季两队再次交锋,但这一次没有梅西。

  巴萨共有21名球员出征客场,包括一队含第三门将奥耶尔在内的19名健康的球员,和二队的戈麦斯和帕特里克两名球员。梅西、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普约尔、昆卡、阿费莱因伤缺阵。普约尔继续和球队一起参加离开巴塞罗那前的训练,但依旧没有回归到比赛名单中。

  以下是巴萨客场对凯尔特人比赛名单:

  守门员: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蒙托亚、皮克、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塞尔吉-戈麦斯、帕特里克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多斯桑托斯、布斯克茨、宋、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佩德罗、桑切斯、内马尔、特略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