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拒绝默契球绞杀厄瓜多尔 巴萨飞翼无疑全场最佳

2013年10月17日15:14  足球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不看比分只看最后25分钟的场上表现,你绝猜不出智利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到底是谁在领先。第71分钟巴伦西亚被换下时,他是慢慢走下去的,第88分钟盖塞多下场时,主裁判不得不紧跟着请他快一点离场。而开球门球的门将多明戈斯也总是尽可能的一拖再拖,没吃到黄牌就是裁判手下留情了。

  事实上,厄瓜多尔是在1比2落后,的确,他们就是这样一个没什么追求的球队,当盖塞多下半时第20分钟打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2后,他们觉得这个结果足以让他们确保以净胜球的优势出线,于是从此再不努力,只是尽可能的把时间耗完。这是一支在本届南美区世预赛中8个客场一场没胜的球队,3场平局也仅仅比百年鱼腩玻利维亚多了一场,但他们却出线了。如此糟糕的客场成绩和态度让人们对于他们在巴西世界杯的表现实在难以有太多的期待。

  相比而言,主队智利更值得尊敬一些,虽然只需要在主场与厄瓜多尔打平就可以携手出线,但他们并没有打这样的默契球,而是尽可能的打出自己的进攻套路,给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今这支智利国家队和上一届世界杯贝尔萨时代的智利队已经完全不同,不再强攻边路后传中,而是更多的进行中路地面配合渗透,但实力丝毫不逊于4年前那支球队。第34分钟,桑切斯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3分钟后,他又助攻队友打进一球。身材并不高大的他,毫无疑问是本场的最佳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