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骑士商讨交易外线球员 德隆替补没钱留不住了

2014年06月22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ESPN》报道,据内部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正和克利夫兰骑士商讨一笔交易,用上赛季刚刚从国王换来的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交换对方的替补控卫老将贾里特-杰克。

  消息源告知ESPN,篮网做这笔交易的初衷是担心留不住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肖恩-利文斯顿。而如果能够得到杰克,既可以补上后卫的空缺,还可以增加阵容轮换的多样性。

  索顿上赛季中期被国王交易给篮网,他那份4年3115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一年就将到期,骑士完成这笔交易有利于提前清理出薪金空间,以便在2015年夏天追逐自由球员。除了篮网之外,目前联盟中还有几支球队也愿意接受杰克剩余三年的合同(两年完全保障,2016-17赛季部分保障)。

  消息源表示,篮网虽然在俄罗斯土豪老板的率领之下不在乎花钱,但他们担心利文斯顿在经过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后,会获得一份CBA规则限制下篮网所无法提供的高额合同。

  上赛季,篮网只用了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就签下利文斯顿,所以要想续约的话只能使用非伯德条款,提供一份高于底薪20%的报价,而这似乎很难满足对方的要求。另外由于球队总工资远远超过奢侈税线,篮网也不能通过中产等条例续约利文斯顿。

  就在这条消息报道后不久,又有消息源出面否认了篮网正和骑士进行交易谈判。而真实情况如何,我们惟有拭目以待。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