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离开巴西返美开练 饭店被拍与阿德在一起(图)

2014年06月22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阿德遭围堵科比阿德遭围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于近日从巴西返回美国,并且重新回到球馆继续开始高强度的训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于本月在巴西正式拉开帷幕,科比更是亲自前往“足球王国”感受世界杯的氛围。造访巴西期间,“黑曼巴”还在现场观看了多场比赛。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湖人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结束了“巴西之行”的科比已经返回美国,并且重新回到湖人队的训练馆进行训练。

  由于左腿跟腱和膝盖的伤势,科比在本赛季一共只代表湖人打了6场比赛。今年4月下旬,休战四个月的科比首次参加训练。据悉,他在休赛期将展开为期六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从而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近日,有粉丝拍到返回美国的科比现身一家位于加州拉古纳海滩的餐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也在场。

  另据《Mashable》网站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iwatch,目前他们已经邀请几位知名的职业运动员对这款还未上市的产品进行测试,科比就是其中之一。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报道称科比携妻子瓦妮莎一起前往位于加州库比蒂诺市的苹果公司总部,并与该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会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