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老一枪将跳出合同 不是想要高薪只是想久点

2014年06月23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老将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仍然倾向于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经纪人阿隆-古德温表示,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依然打算跳过下赛季价值130万美元的合同。”《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推特上透露。

  “由于他们(火箭)正全力争取得到自由球员,每一分钱以及加西亚的选择将为火箭提供更多的薪金空间。”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就曾曝出加西亚将选择在今夏跳出合同的消息。今年32岁的加西亚于全年夏天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价值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老大哥加西亚之所以选择在夏天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并不是说他想要得到一份价格更高的合同,而是因为他想签下一份保障性更高的多年长约。此外,加西亚本人也表示自己并不排除与火箭重新签下一份多年合同的可能。

  本赛季,加西亚为火箭出战55场比赛,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能够贡献5.7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贵溪官员被人背过漫水路段遭免(图)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