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顾全将赴国奥战热身赛 昔日国青最佳组合合体

2014年06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中国男篮国家队和国奥队目前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训练。日前,记者从队内获悉,中国男篮国奥队将在7月5日-7日在云南曲靖与意大利、法国和斯洛文尼亚男篮展开6场的热身赛。这也将是周琦和赵继伟在全运会之后的再聚首。另外,前一段时间在国家队表现十分突出的顾全[微博]也会参加这次比赛。

  参加这次四国邀请赛也是这支国奥男篮在7月11号开始的亚洲杯前的最后一站热身,在本次比赛的参赛名单上,不仅有潜力中锋周琦以及后卫赵继伟,另外前一段热身赛表现抢眼的的新晋外线火枪手顾全在名单之上,除此之外还有段江鹏[微博]等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周琦离开辽宁队之后和赵继伟的第一次合作,两位曾经的国青队+辽青队的最佳拍档,终于在国奥队有了第一次合作。

  国家队、国奥队从6月15日开始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性训练,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他们继续按计划进行各项针对性的战术训练。进入7月之后,国奥队将出发云南备战四国赛,而国家队则将在7月5日转战到江苏常熟,开启另一轮备战直至7月18日中欧男篮挑战赛开打。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