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确定跳出合同 甜瓜要把天赋带到哪里去?

2014年06月23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要去哪?甜瓜要去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按照原定的计划,纽约尼克斯队的全明星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将执行合同中的提前终止选项,并且在今年7月1日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安东尼将在明天将这个决定告知尼克斯。

  根据目前的这份合同,安东尼在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2350万美元。按照规定,他必须在明天将自己是否跳出合同的决定通知尼克斯队。

  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已经决定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且将对芝加哥公牛以及休斯顿火箭这两个潜在的新东家进行密切关注。

  尽管尼克斯能够为安东尼提供一份最大的合同(5年至少1.25亿美元),但是今年已经30岁的“甜瓜”更倾向于加盟公牛或火箭这样的能够迅速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反观尼克斯,随着两位年薪千万级别的大前锋小斯和巴尼亚尼都已经决定执行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们必须得等到明年夏天才能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但如果公牛和火箭想要签下安东尼,他们必须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为他提供一份4年价值约90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