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超级德比10月将于鸟巢上演 巴西对决阿根廷

2014年06月01日20: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北京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记者6月1日获悉,由巴西和阿根廷两支均夺得过多届世界杯冠军球队参加的南美超级德比杯足球赛,今年下半年将在北京“鸟巢”上演。

  1日,在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现场,南美足联全权代表凯兰·多内利同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海峰以及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签署了合作协议。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这项由巴西与阿根廷进行的世界顶级的足球传统对抗赛,将于今年10月11日移师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据了解,南美超级德比是南美足联旗下一项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赛事,同时是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是这项赛事首次走出南美大陆举办。届时,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球队,将尽遣参加本届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决战京城。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是北奥集团下属的骨干企业。这项赛事是北奥集团今年成立二十周年精心策划举办的拳头项目。(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小虎队师姐自杀 遗言:人家叫我这么做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炒作学之父15年后再高考 望名校破格录取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