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总决赛首战有望复出 想复仇热火没他可真不行

2014年06月02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总决赛首战有望复出帕克总决赛首战有望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在西部决赛第6场不慎扭伤了脚踝,但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主力控卫托尼-帕克依然希望能够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帕克应该能够为总决赛首场做好准备。在未来的几天时间内,“法国跑车”将努力让受伤的脚踝得到恢复。

  事实上,自从西部决赛第4场以来,帕克就已经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在缺席第6场比赛的下半场之前,他一直都是带伤作战。不过在没有帕克的情况下,马刺顶住了压力,替补席上的科里-约瑟夫和马努-吉诺比利轮流担任控卫,马刺最终通过加时战胜雷霆,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这轮系列赛中,帕克场均能得到17.8分和5次助攻。

  虽然帕克受伤的消息对于马刺而言来得真不是时候,但是好在距离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还有几天时间,面对卫冕冠军热火[微博],马刺需要一个健康的托尼-帕克。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