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子公开赛魏圣美加冕 出战37场大满贯赢首冠

2014年06月23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北卡当地时间22日周日,伴随18号洞平稳的保帕,最受瞩目的女子高尔夫球手魏圣美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13岁第一次参加大满贯并晋级的魏圣美,终于在24岁的夏天,自己的第37场大满贯比赛中,赢下了美国女子公开赛。

  16号洞的双柏忌仅仅是加冕前最后的一点波折,17洞的长推小鸟昭示了全新的小魔女魏圣美真正地破蛹化蝶!走上18号的她频频微笑,美貌与实力兼具,女子高尔夫新的王者来了。

  魏圣美于当地时间下午1:35出发,在1号洞吃下柏忌后,又于10洞抓下老鹰。一度将领先杆数扩大至3杆。16号洞她的开球失误,落进沙坑附近的Wiregrass中,吃下双柏忌。但最终凭借17号洞的长推小鸟,她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交出平标准杆,总成绩-2杆,2杆优势问鼎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在决赛轮发挥勇猛,交出-4杆,总成绩回升至平标准杆,位于单独第二。

  中国选手封悦最终成绩为+6(73-71-71-71),并列第13位。冯珊珊最终以+7杆(77-70-70-70),位于并列第15位。中国业余小将石昱婷两轮交出+19杆,无缘决赛轮。11岁的华裔选手李亿以+16杆,也体现告别了周末。但是她用自己天真无邪和对高尔夫最纯粹的喜爱征服了观众。

  点击查看成绩>>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