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阿古特逆转贝克尔 夺生涯首冠排名亦创新高

2014年06月22日23: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当地时间周六下午,Topshelf公开赛降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阿古特在2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7比6(2)、6比4战胜贝克尔,拿下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的同时,也将自己的世界排名刷新到生涯新高23位。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位列赛会三号种子的阿古特,成为本赛季继德尔波内斯后,第二位在本赛季拿下生涯巡回赛首冠的球员。他在26岁的那年,打进了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但在去年的清奈站决赛中却输给了蒂普萨勒维奇。

  阿古特也是西班牙军团本赛季第四位拿下冠军的选手。在此之前纳达尔、费雷尔、洛佩兹和沃达斯科已经在本赛季“开斋”。阿古特也成为该项比赛第二位砍下冠军的西班牙人,在此之前费雷尔曾在2008年2012年两度夺冠。

  这是贝克尔生涯的第三个巡回赛决赛,本役过后他依然会向自己的第二个巡回赛冠军发起冲击。德国人曾在2009年收获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当时他直落两盘击败了斯鲁特。

  “昨天的比赛打了很久,我确实花了不少时间才恢复过来。在第一盘之后,我打得越来越好,”阿古特说道。

  “我更加专注,并且开始在体能上感觉更好了。我尽量不让自己有杂念,只是一分一分地打。决赛跟之前的每一场球的紧张度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我很镇定,并且打得很具有侵略性。我非常享受夺冠的时刻。”

  路查/特卡乌获得赛季第四座双打冠军

  头号种子路查和特卡乌以6比3和7比6(3)击败冈萨雷斯和利普斯基,拿到本赛季第四座男双冠军奖杯。

  这对荷兰和罗马尼亚组合耗时75分钟赢得决赛。此前,他们还在萨格勒布、卡萨布兰卡和布加勒斯特夺冠。

  “能够在家乡人民面前夺冠是非常棒的事情,”路查说。“我们非常努力,这才是最重要的。每一次,我们都希望能比上一次做得更好。”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在温网有上佳的表现。”

  特卡乌曾与米尔尼一同在去年获得Topshelf公开赛的冠军,并且曾在2009年和2012年搭档林德斯泰德在此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