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完胜北京冲超成功

2016年12月2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12月28日,2016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在东莞李永波羽毛球运动学校落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安徽和氏体育羽毛球俱乐部3比0完胜北京冠羽羽毛球俱乐部,夺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17-2018赛季羽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2016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从12月25日开始,一共有16支队伍参赛。安徽和氏羽毛球俱乐部和北京冠羽羽毛球俱乐部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争夺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参赛门票。

  当日的比赛,率先进行的是女双较量,安徽队派出徐涯/杜玥,她们两人都曾获得过世青赛女双亚军,具备一定的实力。而北京队的于小夕/曹彤威也是年轻选手。安徽组合实力更胜一筹,21比10、21比13直落两局,徐涯/杜玥帮助安徽队先声夺人。

  随后的男单对决,安徽队拥有中国香港名将胡赟助阵,他面对的是北京队18岁小将闫润泽。首局闫润泽火力全开,冲击力十足,以21比16先下一城,但随后胡赟通过更加稳健的打法,逐渐占据场上主动,21比16、21比11连下两城,2比1逆转对手,帮助安徽队再得一分。

  关键的第三场男双对决,安徽队派出于小渝/戚双双对阵北京队的赵泽华/姚智迪,首局安徽组合21比9大比分先赢一局,第二局赵泽华/姚智迪放手一搏,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竞争陷入白热化。在关键分的争夺中,于小渝/戚双双占据主动,以21比19获胜,从而以2比1战胜对手,为安徽队锁定胜局。

  安徽队3比0完胜北京队,赢得羽甲联赛的冠军,本赛季羽超恢复升降级,因此安徽队也凭借该项赛事的冠军,首次获得征战羽超联赛的资格。(周圆)

文章关键词:安徽羽毛球俱乐部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