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季15次三双!威少已把巅峰乔丹压在身下

2016年12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赛季第15次三双威少赛季第15次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今天的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雷霆主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用了24分钟就拿下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15次三双,追平了迈克尔-乔丹的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少只用了24分钟就拿下了14分10篮板11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5次三双,也是他生涯第52次三双。

  单赛季15次三双,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在NBA历史上位居并列第13位,与他并列的是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单赛季15次三双也是乔丹生涯单赛季最多的纪录。

  而现在,威少只用了32场比赛就做到了这一点,他还有50场比赛可以继续突破。在NBA历史上,以年代来论,最接近威少单赛季三双纪录的,是威少自己,他在2015-16赛季拿下了18次三双,与1981-82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并列第8。

  除了威少自己,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上赛季拿下了13次三双,与杰森-基德等人并列历史第16位。

  但目前来看,威少在单赛季三双这一统计上已经一骑绝尘,无人能敌,他的对手,只有自己。

  (咕哒)

文章关键词:乔丹雷霆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