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2月东京迪斯尼再办婚礼 因这里有恋爱回忆

2016年12月28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媒报道截图日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报知体育》、《朝日新闻》等媒体报道说,福原爱在1月1日于中国台湾省的台北市举行过婚礼后,还会回到日本娘家,举办一次日式的婚礼,婚礼的地点将会放在东京迪斯尼乐园的度假酒店里举行。

  福原爱经纪公司的人员告诉《报知体育》说,该婚宴将会在2月初,也就是中国农历新年之后的几天举行,届时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等里约奥运会的队友也都会到会祝贺。

  为啥要选迪斯尼乐园的酒店?

  《朝日新闻》披露说,这里是福原爱和江宏杰谈恋爱的时候,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所以才会这样选择的。

  (周超)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婚礼迪士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