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廷钰7连胜再创纪录

2016年11月29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1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于11月28日在韩国釜山战罢第八局。中国先锋范廷钰执黑中盘击败日本副将村川大介,豪取7连胜。

  此前范廷钰在完成6连胜之后就已经创造了农心杯历史上单届最长的连胜纪录。本轮日本队副将村川大介登台攻擂,经过猜先,范廷钰执黑先行。尽管在序盘阶段黑棋在左下角的实战选择并不太好,但是范廷钰很快就通过中盘的轮番攻势确立优势。随后村川大介在重压之下又出现致命失误,直接导致右上角原本可以做活的白棋竟然走成了局部净死。至151手,白棋败局已定,村川大介中盘投子认输,这样范廷钰就以7连胜刷新了他自己刚刚创下的单届最长连胜纪录。

  本局比赛过后,中国队的5人阵容依然保持完胜,韩国队仅剩主将朴廷桓一人还没有出局,日本队也只剩下主将井山裕太。接下来韩国主将朴廷桓将登台攻擂。(葛会忠)

文章关键词:连胜范廷钰川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