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王争霸赛青岛落幕

2016年06月2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由腾讯QQ游戏大厅主办的第一届“QQ游戏牌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6月20日在青岛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总奖金60万元,吸引了超过100万人报名参加线上海选赛,最终80名扑克强手获得了青岛线下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赛事首次尝试了斗地主实体牌赛直播的形式,通过青岛电视台及多家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使全国观众见证了斗地主冠军的诞生。在三人斗地主决赛中,48名参赛选手经过数轮比拼,最终来自青岛的石林获得了冠军,将3万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四人斗地主单项赛经过5轮的较量,浦苏海以微弱优势夺得冠军。在升级单项赛中,杨秀清与周勇搭档凭借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了冠军,金卫国与谭偲组合获得亚军。

  本次赛事还首创斗地主、四人斗地主和升级混合赛制,并决出了“全能牌王”。3个单项比赛决出的四强选手,组成12人挑战者战队重回线上,在QQ游戏大厅中轮流以3个项目积分战的方式展开厮杀,最终来自江西的金卫国赢得“全能牌王”的称号。(王小岳)

文章关键词:青岛斗地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