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台使用帮助

2013年10月14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 P2P插件安装

  请您按照如下步骤安装P2P直播插件:

  1、未安装插件的设备,播放器内会出现如下提示,点击[下载]

体育台使用帮助体育台使用帮助

 

  如果一直未看到如上提示,请直接点击此处下载 插件

  http://live1.video.sina.com.cn/client4/p2psetup/sina_live_setup20130528.exe

  2、双击下载的文件,点击[安装]进入安装页面

  3、安装完毕后,点击[完成],刷新页面,插件安装成功。

 

  安装插件后还不能观看的情况处理:

  1、使用插件故障检测工具

  http://live1.video.sina.com.cn/client4/StateTestTool.rar

  使用方法:

  1) 点击[开始检测]按钮;

  2) 在[问题描述]栏,简单描述您遇到的问题;

  3) 等待检测工具进行检测完毕后,点击[发送检测结果]即可;

  2、如果IE禁用了javascript:

  打开IE--->设置--->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将javascript改为启用模式。

体育台使用说明体育台使用说明
 

  3、如果不通UDP

  1)首先请检查防火墙是否禁用UDP。

  2)和你网络的运营商联系确认是否禁用了UDP。

  

  

  二、 常见问题解答

  Q1:安装插件后反复提示安装怎么办?

  A: 导致插件失效重复安装的原因是管理(优化)软件或杀毒软件误封,直播插件被屏蔽。

  管理(优化)软件或杀毒软件解封方法,详见http://v.iask.com/help/q2.html

  例如:

  如果你的电脑安装有360安全卫士,请做如下设置:  

  打开360安全卫士=>高级工具=>系统服务状态=>新浪直播服务, 看看当前状态是不是已禁用,如果已经禁用,请将新浪直播服务打开。

  Q2:点击播放之后,提示“不符合观看条件,只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怎么办?

  A:您的IP有可能是国外IP,新浪直播的某些体育赛事只允许中国大陆地区用户观看。

  Q3:节目与节目之间的跳转有黑屏怎么办?

  A:网络视频在进行跳转的过程中,会有一小段时间去加载下一个视频,请耐心等待。

  Q4:如何解决播放器一直是新浪宣传片的情况?

  A:出现新浪宣传片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1、直播尚未开始,或者信号临时中断,请耐心等待直播开始或者信号恢复。

  2、插件未安装成功,请根据提示安装p2p直播插件,或者点击此处下载插件

  http://live1.video.sina.com.cn/client4/p2psetup/sina_live_setup20130528.exe

  安装后请尝试刷新页面。

  Q5:怎样在节目单中查看正在直播的节目?

  A:节目单中的节目标题标注LIVE的为正在直播的节目,如下图所示:

体育台使用说明体育台使用说明

  Q6:如果有好几场比赛同时在直播,怎样才能找到同时直播的其他赛事?

  A:如果某场比赛有同时直播的其他赛事,会在其节目单内并列显示,点击节目标题,可以进入直播间观看。

体育台使用说明体育台使用说明

  Q7:体育台的节目可以回看么?想继续看直播应该如何操作?

  A:节目单中正在直播及播放结束的节目,如果标题可以点击,节目可回看。

  1、 当前正在直播的节目,可以向左拖动进度条,进行回看,点击播放器右上角的[返回直播]即可回到当前直播中;

  2、 节目单已经播完的节目,点击节目标题可直接进行回看。

  Q8:如何查看其他日期的节目?

  A:点击播放器右侧节目单中的日期,即可跳转到节目单汇总页,查看体育台所有日期的节目安排。

  Q9:体育台可以提前订阅节目么?如果订阅,有提醒么?

  A:可以订阅,有两种方式:

  1、 进入浏览发现页面http://video.sina.com.cn/l/u/c.html,查看即将播出的节目,进行订阅;

  2、 也可在体育台的节目单页列表中http://video.sina.com.cn/l/u/channel/10/date.html订阅即将播出的节目

  进入[我的订阅]页面,查看所有订阅的节目信息,如添加手机号码,可在开播前收到短信提醒。

  Q10:如果你有其他意见、建议或问题,可直接反馈给我们

  A:点击播放器左下侧的图标,填写您的联系方式和意见,提交即可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或者建议,欢迎您拨打客服电话:4006-900-000

文章关键词: 新浪体育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