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露辞职之意:教练的问题 盼有更好教练带女足

2014年09月26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从2011年之后,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交锋6次,中国女足除了在今年2月15日的四国赛上1比0小胜外,其余赛事2平3负,东亚杯和东亚运上2次0比1负于对手,处于明显劣势。

  在9月26日下午于安山体育中心,中国女足虽然奋力防守,力图反击打开场面,但还是0比1负于了朝鲜队,未能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再进一步。这也是中国女足第一次在亚运会无缘四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昨天于安山球场的同一位置目睹了男队被淘汰出局后不到24小时,再次看到了女足被击败的窘境。

  赛后,中国女足的主教练郝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郝伟先点评了比赛,他说:“这场比赛,队员表现得很好,在执行能力,进攻防守转换上已经尽力了,比赛失利是教练员的不足,队员是好的队员,希望有个好的教练员能够带领这支球队前进。

  有中国记者问:“这场比赛不管输赢,对中国女足意味着什么?”

  郝伟再次说:“整场比赛我们都在全力争胜,在过程当中,队员都尽力了,整场比赛是教练员的问题。”

  又一名中国记者希望郝伟总结一下亚运会中国女足的整体表现,对于备战明年的世界杯还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

  郝伟回答说:“整个队伍从小组第一场到现在是一步步地在进步着的。备战世界杯,还有一段过程,这个队伍需要解决问题特别多,特别是得分手段有所欠缺。”

  跟着提问的记者追问说,您刚才说希望有个好的教练来带队是什么意思?您是主动辞职么,还是因为亚运会没完成任务?被终止合同?

  郝伟立刻回答说:“亚运会领导没有给我们安排任务,从我带队以来,队员都很努力,专业努力精神都在提升,下一步,如果有个好的教练,会让他们更好地进步。这支队伍必须加快进步的节奏,对于这点我不是很满意。我自己已经尽力了,如果需要进一步发展的话,需要一个更好的教练来带队。”

  此后,有记者问郝伟,为什么半场未到,换了韩鹏?

  郝伟说,“这是战术要求,这个位置达不达得到要求是我们换人的原因。”

相关阅读-

郝伟辞职:进步慢得分手段少 盼有更好教练带女足

中国男女足24小时内在亚运全军覆没 蔡振华观战

女足姑娘支持郝伟:他教得很好 是我们队员的问题

郝伟女足这些年:困难期临危受命 率队重返世界杯

女足最吃亏的问题在亚运会暴露 捞够净胜球=进决赛

朝鲜女足主帅:中国女足仍是亚洲强队 一直在进步

  (新浪体育周超发自 安山)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郝伟亚运会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