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多网友满意郝伟在女足的工作:给他点时间练进攻

2014年09月2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部分网友认可郝伟在女足的工作大部分网友认可郝伟在女足的工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1/4比赛结束一场争夺,中国女足0-1不敌朝鲜队被淘汰出局。赛后,女足主帅郝伟主动请辞,他希望能有更好的教练带领中国女足前进。在新浪体育发起的调查中,有7成多网友满意郝伟这些年在女足的工作。

  郝伟是在2013年年初正式成为女足主教练,此前他接替李霄鹏,是女足的代理主教练。在郝伟挂帅女足的几年中,中国女足完成了新老更替,阵容基本稳定。在今年举行的女足亚洲杯比赛中,中国女足获得第三名,并重返世界杯。同时,中国女足在比赛中良好的精神面貌都给外界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过在本届亚运会出局后,郝伟在发布会中主动请辞,他说希望有更好的教练带领球队前景。

  截止发稿,在新浪体育发起的调查当中,有76.4%成多的网友满意郝伟这些年在女足的工作,15.2%的网友不满意郝伟的工作,其余网友认为不好评价。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女足的防守问题解决了,给点时间搞进攻,郝伟还是有点能力的”,“这不是教练的问题”。也有网友认为“如果还是国内教练干,还不如郝伟干,要请就请外教”。

相关阅读-

郝伟辞职:没完成亚运任务 盼有更好的教练带女足

中国男女足24小时内在亚运全军覆没 蔡振华观战

女足姑娘支持郝伟:他教得很好 是我们队员的问题

郝伟女足这些年:困难期临危受命 率队重返世界杯

女足最吃亏的问题在亚运会暴露 捞够净胜球=进决赛

朝鲜女足主帅:中国女足仍是亚洲强队 一直在进步

  (AMY)

文章关键词: 郝伟中国女足亚运会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