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称小威应成为温网种子选手 生孩子很伟大

哈勒普称小威应成为温网种子选手 生孩子很伟大
2018年05月16日 12:09 新浪体育
哈勒普与小威 哈勒普与小威

  几个月前,哈勒普说,小威应该在她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中就被列为种子选手。如今,罗马尼亚姑娘在罗马再次谈到了小威在温网上被列为种子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她必须被列为几号种子。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生孩子是很正常的,受到保护排名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是件很好的事,而且这超出了网球的范围。”哈勒普说。

  “所以,人们将会决定她将得到几号种子。但在我看来,当有人生孩子的时候,保护排名是件很好的的事。”

  谈到此前在马德里公开赛1/4决赛中的失利,现世界第一补充道:“在我看来,对阵(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她的确打出了很好水平的网球。她非常有自信,而且她没有考虑任何事。只是走上赛场并打出她的最佳状态,而她也确实做到了。我能说的是,我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但我打得很好。所以,我并不会从那项赛事中受到负面影响。”

  “我打进了1/4决赛,连续三次,那很好。我喜欢那项赛事。所以,没什么是消极的。我满怀信心地来到了这里(罗马),(因为)我在红土场上打得很好。去年我打进了决赛,所以我有良好的感觉。我们会看到的。在网球中,我不能保证任何事。所以我们会一天天地去看(看结果)。”

  (月光)

哈勒普温网小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