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妖星变问题人物!取关球队账号要求离队

7000万妖星变问题人物!取关球队账号要求离队
2018年05月16日 06:32 新浪体育
施罗德 施罗德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队首发控卫丹尼斯-施劳德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老鹰队的账号,而且他删除了所有和老鹰队有关的照片,这预示着施劳德已经铁了心要在今年夏天离开老鹰队。

  无独有偶,就在昨天,施劳德在家乡德国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老鹰队的未来。施劳德透露他的经纪人将于今天在亚特兰大和老鹰队的管理层会面,并讨论他的未来。

  本赛季,施劳德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9.4分,外加6.2次助攻和3.1个篮板,但是老鹰队已经彻底开始重建,战绩仅为24胜58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一。

  今年夏天,老鹰队和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分道扬镳,并且聘请了76人助教罗伊德-皮尔斯担任新主帅。

  “今年9月份,我就将年满25岁,你当然希望能够赢得总冠军。”施劳德在德国表示,“在我处于巅峰的年纪,从25到29岁之间,我希望能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不能一直在东部垫底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和老鹰队讨论未来。”

  施劳德在采访中甚至设想自己会被交易到步行者(施劳德和奥拉迪波的关系不错)或者雄鹿。

  “这两支球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施劳德说道。

  2016年10月,施劳德和老鹰队续约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施劳德取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