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晋级夜1人郁闷!怒摔毛巾 哑火4场看帕托表演

权健晋级夜1人郁闷!怒摔毛巾 哑火4场看帕托表演
2018年05月15日 23:36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全场被限制 莫德斯特全场被限制

  北京时间5月15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结束,权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恒大,晋级8强,不过在这个欢庆的夜晚,并非每个权健球员都非常顺心。

  这个不开心的人就是莫德斯特,作为先发中锋,法国人非常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晋级,他也曾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只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虽然很难讲清这是不是误判,但终究莫德斯特还是没有开胡。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由于权健今天的策略就是防守反击,面对恒大的猛攻,莫德斯特承担了很大一部分防守责任,在每次定位球防守中,都能看到他在尽力解围。第80分钟,索萨用苏缘杰换下莫德斯特,对于后者来说,一切的不满都爆发了。

  莫德斯特在下场的时候非常郁闷,简单和苏缘杰击掌就走下场,面对队务送来的毛巾,莫德斯特抓过来狠狠扔在地上,随后重重的坐在替补席上。

  不仅在球场发泄情绪,权健在比赛结束时发布了一张更衣室合影,众将光着膀子一起庆祝,每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但莫德斯特的脸上却略显平淡,似乎仍然没有摆脱郁闷。

  算上本场比赛,莫德斯特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从刚加盟时的大杀器到现在的进球荒,他心中的急躁可想而知,而对他压力更大的还有帕托的复苏,后者近4场比赛打进3球,上一轮联赛更是取代莫德斯特成为首发,今天也是帕托吹响了反攻号角。

  不过不管怎么样,莫德斯特都需要调整自己的情绪,在接下来的赛程里为权健提供火力。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