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48亿状元郎恐被交易!五星战队今夏或解体

曝1.48亿状元郎恐被交易!五星战队今夏或解体
2018年05月15日 07:38 新浪体育
维金斯或将被交易 维金斯或将被交易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森林狼队在时隔14年之后重新打进了季后赛,但是他们的阵容可能在今年夏天面临重大变化,包括交易去年刚签下5年1.48亿美元顶薪合同的安德鲁-维金斯。

  虽然森林狼队今年打进了季后赛,但是以他们的阵容和天赋,这样的表现并不足以让管理层感到满意。

  特别是吉米-巴特勒即将进入合同年,因此森林狼队必须加速进入争冠行列的过程。

  据NBA记者琼-克劳兹斯基透露,如果能够在市场上找到更合适汤姆-希伯杜战术体系的球员,森林狼队会考虑交易维金斯。

  “我认为如果他们(森林狼)能得到一个或者两个不错的球员,尽管天赋可能不如(维金斯),但是更适合(希伯杜的)战术体系,他们肯定会考虑(交易维金斯)。如果你准备长期留住巴特勒并且进入争冠行列,那么你必须加速这一过程。”琼-克劳兹斯基说道。

  作为2014年的NBA状元秀,维金斯的发展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克劳兹斯基特别指出,即使森林狼队打算交易维金斯,他们面临的难度不小。

  “据我得到的信息,维金斯目前在市场上的交易价值并不大。”他说道,“他那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即将生效,而且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