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内马尔出战 中超1大将入围

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内马尔出战 中超1大将入围
2018年05月15日 01:15 新浪体育
内马尔进入世界杯名单 内马尔进入世界杯名单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巴西公布了参加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内马尔领衔出战,之前受重伤的阿尔维斯没有入选。

  内马尔已经回到巴黎进行有球训练,他有望在法甲最后一轮巴黎和卡昂的比赛中复出,巴西主帅蒂特也没有悬念地将这位巴西核心放入了名单之中。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在这23人名单中,有6位球员来自英超,其中4人效力效力于英超冠军曼城。中超也有球员入选,北京国安的中场奥古斯托名列其中。

  巴西在世界杯前还有两场热身赛要打,对手分别是英格兰和奥地利,世界杯上他们和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在一组。

  门将:阿利森(罗马)、卡西奥(科林蒂安)、埃德森(曼城)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塞洛(皇马)、米兰达(国米)、费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威廉(切尔西)、保利尼奥(巴萨)、库蒂尼奥(巴萨)、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卡塞米罗(皇马)、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