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前多特主帅执教 双方签下两年合同

巴黎官方宣布前多特主帅执教 双方签下两年合同
2018年05月14日 23:36 新浪体育
图赫尔将执教巴黎 图赫尔将执教巴黎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虽然本赛季法甲还剩下一轮,但巴黎圣日耳曼还是提前宣布了下赛季的主帅,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将成为巴黎的新任主帅。

  44岁的图赫尔在2000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执教过奥格斯堡二队、美因茨和多特,2010-11赛季,他率领美因茨夺得了德甲开局七连胜,图赫尔打造的许尔勒、霍尔特比和绍洛伊三叉戟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夏天,他接替克洛普成为多特主帅,率队夺得了2016-17赛季德国杯冠军,去年5月底,多特宣布和图赫尔解约。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埃梅里本赛季率领巴黎夺得了法国超级杯、法甲、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的四冠王,但由于欧冠早早出局,他已经确认会在赛季末离开巴黎,本赛季巴黎还剩下联赛最后一轮和卡昂的比赛。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