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全队倒数第1!詹姆斯1场摔破2个单季之最

15+9+7全队倒数第1!詹姆斯1场摔破2个单季之最
2018年05月14日 06:02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拿到两个尴尬的季后赛单季“第一” 詹姆斯今天拿到两个尴尬的季后赛单季“第一”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打响,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83比10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6投5中拿到15分7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且还出现7次失误。

  据统计詹姆斯在重回骑士后一共与凯尔特人交手22场,骑士取得了17胜5负的战绩。其中,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7.6分7.8板7.2助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2%。

  今天比赛一开场詹姆斯先是用一记后仰跳投先手夺人,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随后詹姆斯开始通过传球寻找队友,但是因为队友手感不佳骑士陷入了被动局面。第一节詹姆斯打满收获5分3助攻,骑士也落后凯尔特人多达18分。

  第二节詹姆斯在休息了4分钟以后重新回到场上,整个第二节詹姆斯除了命中一记后仰跳投和末端连续两次助攻勒夫在篮下得分和助攻科沃尔空切得手外没有任何贡献。半场8投3仅仅收获7分,这对于联盟第一人,大杀器詹姆斯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第三节詹姆斯在进攻端稍稍有起色,空切接球上篮得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助攻科沃尔和勒夫命中三分,突破贝恩斯打成2加1。

  第四节詹姆斯没有休息,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继续给球队拖后腿,两次三分不进,两次失误,彻底让球队失去逆转的希望,整个第四节詹姆斯甚至没有一次助攻和一次得分。

  全场比赛下来詹姆斯正负值为-32全队倒数第一,15分也是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生涯最低分,也是首次跌破20大关。今天的詹姆斯可以说表现的是非常低迷的,进攻端没有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而且还尴尬的出现了7次失误,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新高,这样状态的詹姆斯,骑士想赢球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