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孔蒂这是一心求下课 切尔西又变烂摊子

摆烂!孔蒂这是一心求下课 切尔西又变烂摊子
2018年05月14日 00:51 新浪体育
孔蒂留在切尔西的时间恐怕不多了 孔蒂留在切尔西的时间恐怕不多了

  最后一轮开打前,连最乐观的切尔西球迷也很难期待球队能完成奇迹般的逆转,但面对已经提前保级的纽卡,一场胜利还是大多数蓝军球迷希望看到的,然而0-3的完败比分如同倾盆大雨一样浇在了球迷心头,切尔西以近乎耻辱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英超的收官战。

  在周中被哈德斯菲尔德逼平后,切尔西进入欧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毕竟利物浦战胜布莱顿是很大概率会发生的事情,但切尔西首先需要战胜纽卡。在首发阵容公布后,孔蒂还是让球迷吃了一惊,久疏战阵的巴克利进入了首发名单,绝对主力阿隆索也没有出场,比起周中孔蒂一口气换了8个人,连续两场如此大幅度的轮换,在孔蒂执教切尔西期间是极为罕见的。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巴克利(左)的出场令人意外巴克利(左)的出场令人意外

  开场后的走向却没有像切尔西球迷期待的那样顺利,反而纽卡将切尔西围了个水泄不通,频频朝切尔西球门发动进攻,切尔西的防线只守住了23分钟,墨菲和盖尔两个人把切尔西禁区搅了个天翻地覆,库尔图瓦即使有三头六臂也挡不住了,只能眼睁睁看着盖尔头球破门,这个进球可以说已经把切尔西最后的欧冠梦想化为了泡影。就在切尔西丢球后不到5分钟,利物浦进球的消息也传来了。

吉鲁仰天长叹吉鲁仰天长叹

  纽卡疯狂的进攻没有停下来,而丢球后切尔西似乎彻底懵了,完全组织不起有效的反击,根据统计,切尔西在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而纽卡有多达10次射门,仿佛纽卡才是更需要胜利的一方。下半场开始,虽然吉鲁和巴克利都险些破门,但纽卡的第二个进球到来,谢尔维的远射帮助佩雷斯脚后跟再下一城,在谢尔维射门瞬间,周围非常开阔,切尔西防线几乎完全漏掉了他,只有坎特和阿斯皮利奎塔从较远处疯狂扑过来,但无济于事。

  至于第三个进球,当谢尔维任意球开出的时候,禁区内的切尔西球员如同散步一般靠近本方球门,而佩雷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再次轻松完全破门。三球落后的切尔西彻底失去了反扑的动力,用一个0-3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第1000场英超联赛,留下了这样一个里程悲。全场比赛,切尔西射门是6比16,而双方斗志之前的差距,比场上比分还要大得多。孔蒂的变阵没有让对手措手不及,反而扰乱自己这边。

  下半时开场不久,镜头对准了替补席上的孔蒂,此时虽然切尔西暂时还只落后一球,但绝望两个字已经布在了孔蒂的脸上,这一幕像极了2015-16赛季,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的遭遇。从上赛季的冠军,变成了本赛季的无缘欧冠,孔蒂难辞其咎,他对阵型、战术和用人的固执让切尔西一步步远离前四,有关他离队的传闻更是不绝于耳,也许孔蒂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突然被解雇了。在连续两场关键比赛中,孔蒂竟然连续大变阵,甚至派出上了本赛季只出场了56分钟的巴克利,让他在赛后迅速被质疑声包围。甚至有观点认为,这是孔蒂一心想逼切尔西解雇他。早在战平哈德斯菲尔德后,就有媒体曝出切尔西球员对孔蒂变阵不满,这一次风暴恐怕会来临得更加猛烈。

切尔西以惨败的方式告别欧冠切尔西以惨败的方式告别欧冠

  一位切尔西球迷在社交网站上愤怒地留言道,如果切尔西还对足总杯冠军有那么一丝期待,这时候就该马上解雇孔蒂,寻找一位临时教练带队,这样的胜算反而更大。可是如今一盘散沙般的切尔西,想找到一位新的主教练来接手这个烂摊子,也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在无缘欧冠后,阿扎尔、库尔图瓦这样的核心球员去向也成了谜,虽然还要争夺足总杯,但切尔西已经毫无疑问地被笼罩在了阴影之中,而孔蒂已经在走向和切尔西相反的方向。

  (斗神)

切尔西孔蒂纽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