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亲承 过了四五年后他才真念起哈登的好

杜兰特亲承 过了四五年后他才真念起哈登的好
2018年05月13日 09:52 新浪体育
杜兰特很怀念跟哈登一起打球的日子 杜兰特很怀念跟哈登一起打球的日子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凯文-杜兰特近日回忆称,当年在詹姆斯-哈登被送至休斯顿火箭后,俄城雷霆始终未能填补他的空缺。他很感激当年他俩能待在一起。

  距俄城北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一处被油井和杂草包围的球场,坐落着雷霆搬迁到俄城后的首座训练馆。曾几何时,这里也是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一起挥洒汗水的地方。

  “我们仨当年会整个晚上都泡在那里,不停地练球,”杜兰特近日回忆说,“那种对于篮球的感觉是纯粹的。”

  距他们仨最后一次在这座球馆合练已过去了6年,期间也有了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只有威少仍留守在俄城,而哈登的火箭和杜兰特的勇士又将在今年西决碰面。

  在雷霆当年选中哈登时,杜兰特绝没有预料到会发生今天这一幕,但他很早就预计哈登会成就伟大。这在当年雷霆队内训练中就可看出端倪,当时杜兰特和威少总是在首发一方,而哈登则率领替补。

  好景不长。2012年休赛期,杜兰特正和雷霆老板克莱-本内特在俄城大学观看橄榄球比赛时,他收到了副总经理Troy Weaver发来的短信:“我们交易了詹姆斯(哈登)。”

  “此后过了4到5年,你才会开始留意到这次交易带来的影响,才会说,‘晕,我们真的失去这家伙了,’”杜兰特说,“后来几乎每年我们都努力在弥补他的空缺,但始终未能如愿。继任者都不够出色,始终无法替代他。”

  抚今追昔,杜兰特感慨:“回想我们一起度过的岁月,我心存感激。我们就是2个想要明确自己在球场和生活中身份的年轻人,能和詹姆斯(哈登)携手经历一切真是乐趣无穷。”(魑魅)

杜兰特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