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了!榜首端四强队皆平局同时刹车 三队错失登顶

奇了!榜首端四强队皆平局同时刹车 三队错失登顶
2018年05月12日 23:07 新浪体育
恒大本场是平了华夏 恒大本场是平了华夏

  中超第10轮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积分榜前四位的比赛都已结束,有趣的是,前四强本轮都是取得平局,积分各自+1后排名维持原来的顺序。

混乱的中超积分榜混乱的中超积分榜

  在昨天周五场的比赛中,国安主场平富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失去了登顶积分榜首的机会。[开局当主帅球员全靠自己签!你能夺中超冠军吗]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而今天下午场的比赛,领头羊上港意外的被副班长贵州1比1逼平,丧失了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只能继续与一众球队纠缠在一起。

  接下来是鲁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鲁能1-1平权健,连续两轮错失登顶的良机。

  最后是恒大,恒大在自己的主场艰难战平了华夏,只能继续暂时排名第4。(明天苏宁的比赛若取胜将被反超)

  四支位居前列的球队同时打平;三只球队失去逆袭登顶榜首的机会;本以为本赛季中超会是恒大上港的二重奏,却未曾设想会是如此一般混战;世界杯前中超还有1轮,届时中超积分榜局势能否明朗些呢?

  (新体)

中超鲁能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