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心腹宣布赛季末离开曼联 合作已超过17年

穆帅心腹宣布赛季末离开曼联 合作已超过17年
2018年05月13日 02:3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和法里亚 穆里尼奥和法里亚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穆里尼奥的助教鲁伊-法里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后离队,他和穆里尼奥已经合作了超过17年时间。

  法里亚说道:“在带着沉重的心情进行了大量的思考后,我决定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刻了,这17年我们度过了难忘和不可思议的时光。但是我决定应该要花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之后我要寻找我职业生涯的新挑战。我衷心感谢主教练穆里尼奥,感谢他给我的那么多,而那一切只是多年前一个学生的梦想。我要感谢他给我的机会和自信,还有知识和经验,但最重要的是他给了我友谊。我也要感谢曼联以及所有我效力过的俱乐部,想要对球员和工作人员们衷心说声谢谢,他们让我成长而变得职业,我祝你们未来一切都好,你们永远是我的朋友。”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穆里尼奥也向法里亚道别:“17年来,孩子成长为了男人,这17年我们一起在莱利亚、波尔图、伦敦、米兰、马德里,然后回到伦敦、来到曼彻斯特,一起训练、踢比赛、旅行、学习、大笑和留下快乐的泪水。当年聪明的学生已经成了一名足球专家,准备成为一名有成功生涯的主教练。”

  42岁的法里亚在曼联还将有两场比赛,除了周末的英超收官战外,下周曼联还将和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