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丢60分了!泰伦卢你是不是忘记了身边一个人

都丢60分了!泰伦卢你是不是忘记了身边一个人
2018年05月14日 06:37 新浪体育
卢指导下一场会不会调整内线轮换? 卢指导下一场会不会调整内线轮换?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首战战罢,最终骑士在客场以83比108大比分负于对手。

  今天球队输球最大的原因就是在内线的失守,虽然骑士的内线防守一直不敢恭维,但是今天尤其让人感到差劲。整场比赛骑士内线失分达到了几乎60分的高分,是的你没有看错,是不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骑士今天的内线就如同菜市场一样,谁想进来都可以,无论是外线球员突破进来还是内线球员强攻显得都是异常的轻松。

  TT和勒夫显然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这个时候卢会不会想到小南斯呢,南斯在第二轮对阵猛龙的比赛里遭到了雪藏只在垃圾时间出过场,那是因为卢坚定用小个阵容击垮猛龙。

  到了东部决赛形势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凯尔特人和猛龙完全是不一样的对手,今天比赛结束后看着这惨不忍睹的内线失分,不知道卢会不会改变主意,调整轮换重新启用小南斯。

  南斯虽然称不上防守大闸,但是他的活力他的移动能力给人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对阵猛龙第四战他出场5分钟就送出了2次盖帽,这样的表现卢还没有注意到吗?虽然南斯上场内线防守依然不好,但是肯定是比今天这样的局面好很多的,接下来就看卢有没有灵性了。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