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丢巴萨不败的第一罪人!本场之后他已被判死刑

坑丢巴萨不败的第一罪人!本场之后他已被判死刑
2018年05月14日 07:21 新浪体育
米纳没能把握住机会 米纳没能把握住机会

  本轮西甲对莱万特,哥伦比亚外援米纳终于重返首发阵容。在巴萨早已提前获得了西甲冠军的情况下,一些边缘球员开始获得机会,谁也没想到的是,等待米纳的会是一场噩梦。

  对莱万特,巴尔韦德给了米纳以及另外一些非主力球员上场的机会,让他们可以证明自己,但情况并不如意,巴萨最终4比5输掉了比赛,赛季不败金身告破。巴萨还罕见地被对方球员上演帽子戏法。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这是米纳本赛季第三次获得首发的机会,之前他曾在对赫塔菲以及塞尔塔的比赛中首发,结果,对莱万特,巴萨丢球多达5个,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丢球最多的一次。赛后西班牙媒体调侃说,米纳(他的名字在西语中是矿场的意思)成为了对方球员眼中的金矿。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和塞梅多一样,米纳是巴萨后防线上表现最差的球员,这位哥伦比亚球员的优点是跑位能力出色,速度快,但这场比赛完全没有体现出来,比赛中他显得非常迟钝,或许是因为缺少比赛时间,他明显欠缺节奏。

这粒丢球米纳负最大的责任这粒丢球米纳负最大的责任

  巴萨的第一个丢球,米纳的缺点被暴露无遗,莱万特的莫拉雷斯晃过了他,随后带球至底线回传,米纳跟也跟不上,博阿滕将皮球打入球门。整个过程中米纳好像是跑不动的机器,节拍比对手慢了三四拍。场边看球的皮克看到这一幕表情严肃。

  比赛中米纳一开始与维尔马伦组成中卫搭档,然而半个小时候维尔马伦受伤,皮克换下维尔马伦,与米纳组成搭档,但情况依然糟糕。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米纳都没有表现,这完全不是属于他的一天,他明显欠缺比赛节奏。

米纳全程旁观米纳全程旁观

  巴萨丢掉的第二球,莱万特卢基奇突破直传,博阿滕趟过门将后又用身体挤倒塞梅多,最后轻松打入空门,2-0。在整个过程中米纳作为中后卫连拦截和干扰的动作都没有。而在之后与博阿滕进行身体对抗时,米纳在倒地后还被博阿滕打了脸。

  下半场刚刚开始,莱万特又取得了进球,这次米纳成为背景板,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取得进球。3分钟后,博阿滕上演梅开二度,莱万特的反击很具威胁,巴萨防线集体跟不上,再次丢球。第56分钟,罗杰斜传,反越位成功的巴尔迪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5-1。米纳没有出现在自己的位置上。

  巴萨第一个丢球让米纳出丑,其他丢球他也失去位置。在赛季不多的检测中,他未能及格。他踢了90分钟,表现如同噩梦,他的站位和跑位有很大问题,对方进攻球员能轻松突破他,将他甩掉,他也总会给对手很多的空间。从整体上来说,他与球员不在一个水平。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米纳2分,标签是“噩梦”,评语表示:“他糟糕的站位以及持续的失误感染了球队,他从未处在自己的位置,在处理球时也错误不断。无论是在左中卫还是右中卫位置上表现都不行,他从未发挥作用。”

《每日体育报》:没有后卫《每日体育报》:没有后卫

  《阿斯报》则评价说“糟糕的比赛,噩梦。他一点都没踢出来,在特定时刻也缺少运气。比赛最后时刻他试图修正自己的表现。他欠缺节奏,缺少与队友的协作,特别是缺少信心。”《马卡报》则表示:“他未能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应该获得巴尔韦德更多的信心。莱万特的多个进球都因他的失误,赛后他也成为巴萨球迷批评的对象。”

  加泰罗尼亚媒体之前就报道,米纳将在赛季结束后被租借出去,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等球队都对他感兴趣。而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证明,他目前的水平确实不符合巴萨的要求,到外面接受锻炼是最好的选择。(伊万)

巴萨西甲莱万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