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丁彦雨航将入独行侠训练营 有望出战中国赛

曝丁彦雨航将入独行侠训练营 有望出战中国赛
2018年05月14日 03:11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有希望赶上今年的中国赛! 丁彦雨航有希望赶上今年的中国赛!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NBA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计划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而且小丁有可能代表独行侠参加与费城76人的NBA中国赛。

  据迈克-费舍尔透露,丁彦雨航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并努力恢复他身体存在的小伤。

  与此同时,达拉斯独行侠计划让丁彦雨航加入今年秋天的训练营。迈克-费舍尔指出,这让小丁能够赶上10月份的NBA中国赛,届时独行侠和76人将展开2场比赛。

  毫无疑问,丁彦雨航是最近两年CBA赛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他就代表独行侠参加了夏季联赛,而且有不错的表现,得到了独行侠的认可。

  正如迈克-费舍尔在文中所说的,小丁这次更像是“重新加入”独行侠,因为他在去年夏天就有机会和独行侠签约,但是他最终选择重返CBA。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