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5分准三双骑士失准 绿军3人20+血虐拿1-0

詹皇15分准三双骑士失准 绿军3人20+血虐拿1-0
2018年05月14日 05:50 新浪体育
骑士第一场不敌绿军 骑士第一场不敌绿军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第1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83大胜骑士。

  凯尔特人4名首发得分上双,杰伦-布朗得到23分8篮板,霍福德20分6助攻,莫里斯21分10篮板,塔图姆贡献16分;骑士的詹姆斯得到15分7篮板9助攻,勒夫得到17分8篮板。[技术统计]

詹姆斯跳投詹姆斯跳投
莫里斯2+1莫里斯2+1

  自从重返骑士队以来,詹姆斯在季后赛对阵凯尔特人时战绩出色,特别是在波士顿。与此同时,凯尔特人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主场还没有输过。[智力碾压!大数据揭秘NBA篮彩][下载APP]

詹姆斯抛投詹姆斯抛投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赛节奏都压得很慢,而凯尔特人更注重身体对抗。第一节中段,依靠频频冲击骑士的篮下,特别是霍福德多次强攻勒夫成功,凯尔特人逐渐扩到领先优势。本节还剩3分半钟,凯尔特人以25-9领先骑士。

塔图姆偷袭骑士篮下塔图姆偷袭骑士篮下

  由于骑士的进攻迟迟没有打开,而詹姆斯也没有开启进攻,因此他们的落后分差继续被拉大。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36-18领先骑士。

莫里斯扣篮莫里斯扣篮

  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强攻骑士的篮下,而骑士的外线进攻始终打不开,失误也不断增多。本节还剩5分多钟,塔图姆三分命中,使得凯尔特人重新领先20分。

詹姆斯劈扣詹姆斯劈扣

  半场结束时,骑士35-61落后凯尔特人,骑士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9%,三分球12投0中,而且全队没有人得分上双。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的进攻有所起色,他们在第三节打了凯尔特人一波29-17,并且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4分。

勒夫三分勒夫三分
格林压哨格林压哨

  然而第四节开始后,凯尔特人突然发力,他们打了一波18-4,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20多分。那次骑士队的暂停之后,他们缴械投降,派上了全替补阵容。

塔图姆干拔三分塔图姆干拔三分

  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83大胜骑士。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