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血虐之后情侣在飞机上分手!都因为1个对比

绿军血虐之后情侣在飞机上分手!都因为1个对比
2018年05月14日 07:43 新浪体育
双方的薪水差距竟然这么大 双方的薪水差距竟然这么大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第1场,凯尔特人主场大胜骑士,取得开门红。事实上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里能够上场打球的球员,他们的总薪水还不到骑士队的一半。而且,甚至有人因为这一组对比而分手。

  记者贾斯汀-罗文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他写道:

  “就当你认为这一天不会有任何诡异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现在正在飞机上,对面这对男女刚刚分手,因为男生说,詹姆斯得到的帮助比凯尔特人全队更多,因为:骑士队能够上场打球的球员,总薪水高达1.357亿美元,而凯尔特人队只有6520万美元。”

  这确实是一个事实,因为凯尔特人队本赛季薪水前三的球员里,有两个人已经赛季报销(海沃德和欧文)。

  现在凯尔特人队能上场打球的球员里,薪水最高的是霍福德,他的年薪为2773万美元,排名第二的就是塔图姆,他的年薪只有564万美元,而这在骑士队里只能排名第8位。

  就是这样一支凯尔特人队,他们一路打到东部决赛,而且在东部决赛第1场给已经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的詹姆斯来了一个下马威。不过还是要多说一句,有些事情看破不能说破啊,否则结果,就只能是恢复单身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